鲤与酒

算是淡圈了
三次元忙,也写不出什么了,索性告别,感谢陪伴。
青竹随缘更。

© 鲤与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仪追】蓝景仪发来一条消息

是50fo点的糖,我也不知道糖不糖,手机码字和排版已经让我失去了理智。写完发现可以放在我那篇be梗的前面?
第一次这么写仪追,ooc预警,谢谢观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 :00

蓝景仪:

思追你在吗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思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,景仪怎么了?

蓝景仪:
没什么啦,就想和你说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思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,我听着。

蓝景仪:

我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景仪撤回一条消息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思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……没看见

蓝景仪:

蓝思追,我喜欢你。

——
金凌正和题集做斗争,搁桌上的手机突然震个不停,非常烦人。连坐旁边看书的江澄都抬头看了一眼,似乎非常想把他的手机砸了。
金凌抓了抓头发,打开手机,一看,好嘛,全是蓝景仪那个蠢货发来的消息。

蓝景仪:大小姐!!!

蓝景仪:在不在!!!

蓝景仪:怎么办啊我今晚是傻了吗啊啊啊!!!

金凌:你不止今晚傻,你一直傻好吧。

金凌:还有,不准叫我大小姐!

蓝景仪:我觉得我要凉啊怎么办!

金凌:又怎么了你?

蓝景仪:我和我暗恋的人告白了!

金凌:???你什么时候有暗恋的人?

蓝景仪:一直都有啊!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和他告白啊!

金凌:哦那你很棒棒哦。

金凌:【冷漠.JPG】

蓝景仪:说正事呢大哥!我告白完已经半小时了还没回我该不会吧我拉黑了吧?

金凌:我觉得你已经凉了。

蓝景仪:别你就不能安慰我一下吗?

金凌:好吧,你往好点想,你暗恋的人现在还在考虑要不要和你在一起,不过我真心实意觉得你凉的几率比较大。

蓝景仪:……你过来点,免得我的四十米大刀戳不死你就不好了。

蓝景仪:哎你人呢?

——

金凌现在很忙,一边和蓝景仪瞎扯,一边在纸上随手写下解题思路,一边还要回来自蓝思追的消息。

蓝思追:我现在有点迷茫。

金凌:左转问蓝景仪,那家伙快烦死我了。

蓝思追:……哦,那我找别人了。

金凌:哎!算了算了看着怪可怜的,你迷茫什么?

蓝思追:也没什么……就是你的一个同性好友和你告白了,怎么办啊。

金凌:!!!!

蓝思追:我该拒绝还是答应?

金凌:这叫也没什么?!有个男的和你告白了?!你还想着答应?蓝思追你是不是喜欢男的啊怪不得一直没有女朋友!

蓝思追:嗯,那个和我告白的同性好友,是我暗恋好久的人。

蓝思追:看你反应这样,我的暗恋总体算成功。

——

金凌吓得手机差点拿不住。
思追弯的诶……不仅弯的,还暗恋一个朋友,关键是那兄弟还和他告白了。

金凌:你喜欢的人和你告白了你不应该开心吗怎么还想着拒绝?

蓝思追:我不知道,我们下午的时候玩了局真心话大冒险,他抽了大冒险。我坐在他旁边,看到他抽到的是和一个同性表白,当时他没什么反应……我晚上就收到了他的消息,我真的不知道我该不该答应。

蓝思追:总之,我觉得,他不可能喜欢我的。

金凌:……你看开点,和你告白没准真喜欢你呢。一句话的事。

蓝思追:我再想想。

蓝思追:我一直以为会是有一天我自己憋不住去和他表白的。

金凌:……你……你开心就好我是没什么意见啦。


——

金凌题都做不下去,满脑子“蓝思追弯的”和“蓝思追有个暗恋的好友”。
好友?蓝思追的朋友他基本认识,能让蓝思追暗恋的……难道是子真?
这么一想看起来子真比较有可能。
至于蓝景仪?不可能,思追不会这么瞎的。
说到蓝景仪……他暗恋的是谁啊?

蓝景仪:金凌!大小姐!你人呢?

金凌:闭嘴不准叫大小姐,对了,你暗恋那个人是谁啊?

蓝景仪:我不告诉你。

金凌:皮在痒?

蓝景仪:好了好了告诉你一些成了吧,哎,暗恋这么久我自己有点憋不住。

金凌:看出来了,不然你也不会去告白。

蓝景仪:他蛮温柔的一个人,性格很好,长得……也好看,很多人喜欢他。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他对我来说是不同的,他参与了我的童年和少年,我希望他能参与我以后的所有时间。

蓝景仪: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……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喜欢他了。

蓝景仪:虽然知道他不可能喜欢我,但我还是想试一试。至少……我想让他知道。

金凌:哦。

金凌:想起来最近确实有个女孩子和你比较接近你还和他有说有笑的……说一句,你别每次把“她”都打成“他”好吧!

蓝景仪:那女孩是我朋友人家有男朋友的,还有,没打错啊,我喜欢他啊。

蓝景仪:男的。

金凌:?!!!!!


——
卧槽。
蓝思追弯完蓝景仪弯???
你们姓蓝的这么可怕?
金凌抱着狗,眼神呆滞。
还没来得及消化完,欧阳子真发来一条消息。

子真:金凌你看看这道题我快想得都快秃了。

子真:【图片】

金凌:没空,实不相瞒我现在也快秃了。

金凌:你老实交代!你是不是向思追表白了!

子真:!!!你醒醒我有女朋友的好吧!

子真:我向思追告白?阿菁会打死我啊!

金凌:嗯?阿菁是你女朋友啊?我以为她和蓝景仪才是一对。

子真:卧槽,收起你的以为,刚刚那一瞬间我感觉头上猛的一绿。

金凌:那向思追告白的同性好友是谁啊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金凌撤回一条消息

子真:我看见了!!!思追被告白了?还是朋友?男
的?

子真:不敢相信……不会是景仪吧……

金凌:……

金凌:我突然有个想法,这个想法让我刚刚差点薅秃仙子的一撮毛。

金凌:下午你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,蓝景仪抽了张啥?

子真:和同性告白。

子真:卧槽。

金凌:卧槽。

金凌:巧,巧合吧……

——
金凌突然有个可怕的猜测。
然后下一刻这个可怕的猜测就成了真。
——

蓝景仪:我不知道思追会不会答应他要不答应以后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!!!

金凌惊得倒吸一口凉气。
江澄:“你见鬼了?”
金凌:“不,比见鬼更可怕,见两个鬼了,还是一对。我被他俩夹在中间,左右不是人。”
可不是嘛,他刚刚和蓝景仪扯扯完再和蓝思追聊,谁知道就是这两个就是当事人啊!

金凌:你喜欢的是思追?!

蓝景仪:对啊……不然你以为是谁?

蓝景仪:思追不温柔吗?性格不好吗?和我不是一起长大的吗?

金凌:蓝景仪我们删个好友玩吧【微笑】



蓝景仪:怎么了好好的突然要删好友?你好歹把上次欠我的五块转过来再删吧。

金凌:【转账5.00】

蓝景仪:【已被领取】

蓝景仪:删吧删吧。

金凌:我……他妈思追喜欢你真是瞎啊卧槽。

金凌撤回一条消息

蓝景仪:你发什么了?怎么撤了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!


您还不是对方好友,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。

蓝景仪:卧槽真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!

蓝景仪:你可别和思追说啊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!

蓝景仪:我五块钱还你成不成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!

——

金凌:思追,你老实告诉我,你是不是喜欢蓝景仪。

蓝思追:嗯?你怎么知道?

金凌:这个你别管!你是瞎吗喜欢蓝景仪?

蓝思追:可能。

蓝思追:【推了推眼镜】

金凌:比起你暗恋蓝景仪我觉得蓝景仪暗恋你比较容易接受啊!

蓝思追:暗恋这种事没办法啊,谁知道哪天就开始的。

蓝思追:我喜欢他,喜欢蓝景仪。

金凌:……你等等。

金凌:那你答应他呗,我不瞒你刚刚蓝景仪那傻逼跟我谈了好一会,他……算了不说太多,总之他不是在开玩笑。

蓝思追:我一直在想。

金凌:想个屁,你们姓蓝的就不能干脆一点吗!

金凌:你们在一起的话,作为你们的朋友,我没什么意见,我觉得你们在一起……也挺好。

金凌:如果你拒绝他的话也是你的自由。

金凌:所以思追,你到底在怕什么啊!

——

金凌:蓝景仪啊。

蓝景仪:怎么了?

金凌:挑玩真心话大冒险后告白你是傻逼吗!!!你不能等明天吗?!

蓝景仪:……对啊!思追可别以为我在开玩笑吧!

金凌:……你脑子没事拿出来晾晾老泡在水里不好。

蓝景仪:算了,要是思追没反应,我就当做是大冒险吧,也别让思追想太多。

蓝景仪:然后安安分分做朋友。

金凌:晚了,他已经想多了。

金凌撤回一条消息

金凌:累了累了。

他算是理清楚了,蓝景仪向暗恋很久的蓝思追告白,蓝思追被暗恋很久的蓝景仪突然告白,手足无措。

——
江澄看他又蹦又跳刚刚还差点摔了一个杯子,挑了挑眉,手一伸,拿走了金凌的手机。
金凌:“舅舅!”

蓝思追:因为是景仪,我没办法不想多。

蓝思追:我答应的话,我不答应的话,这两个可能我都想过。不管如何……我们以后肯定做不了朋友了。


金凌:那你就不能干脆一点?金凌快把自己揪秃了。

金凌:蓝思追,你喜欢蓝景仪,蓝景仪喜欢你,这么简单的事情你还要想多久?

金凌:你暗恋他这么久,不告诉他你喜欢他,是不是太亏了。


金凌:即使他在开玩笑。他都和你表白了。


金凌:你们蓝家人真磨叽。


金凌:啧。


蓝思追:……江叔叔好。







——
蓝思追握着手机,发呆。
蓝景仪和他告白的那一刻,他无法否认,他心脏快跳出来了。
他喜欢蓝景仪,蓝景仪也喜欢他。
对啊,就这么简单。
虽然他知道在一起不能凭一腔冲动,他应该冷静地考虑以后怎么办,但……他是我喜欢的人啊。
我想告诉他,我喜欢他。
蓝思追把脑子里乱糟糟的东西都一股脑清掉了,抓上手机开门就跑。
温宁看着他匆匆而去的背影,惊讶道:“阿苑?”
思追:“我去夜跑一会儿就回来!”
温情:“跑什么,滚回来睡觉!”
蓝思追穿着T恤短裤拖鞋这随时躺下就可以睡的一身跑到了蓝景仪他家楼下。
蓝景仪房间还亮着。
蓝景仪也不知是感应到什么,鬼使神差往窗外一撇。
然后就看见路灯下穿着和他同款睡觉大T恤的蓝思追,话说他们买的时候还是一起去买的。
蓝景仪:“……不好,思追来当面揍我了。”
这么说着,却还是匆匆下了楼。
蓝思追看见蓝景仪惊讶得睁大了眼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蓝景仪已经从楼上下来了,可以看见蓝思追在路灯下,踢着石子,发语音消息。
蓝景仪:“思追!”


蓝景仪:

蓝思追:我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2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思追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·    5 "        (((










end
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25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