鲤与酒

算是淡圈了
三次元忙,也写不出什么了,索性告别,感谢陪伴。
青竹随缘更。

© 鲤与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试一试手机网页版的可以当没看到毕竟我写着玩的


“我不知道你要什么。”金凌抱着弓靠着柱子,看远方天地,看楼外江景,就是不看身侧的人。

欧阳子真:“阿凌……”

听见这两个字金凌莫名其妙心头火起:“所以你也少来烦我,找你的姑娘去!”

欧阳子真急道:“可我……我是真的喜欢你!”

“扯呢。”金凌面无表情,语带讽刺:“谁不知道你欧阳公子风流倜傥,潇洒多情,我呢,不过也就一大小姐脾气,就不劳烦您惦念。金家还有要务要我处理,恕我失陪。”


“我不知道你要什么,我万一能给的不是你想要的我上哪儿说去?”

金凌吐出一口气,挣开他的手,转过身看他,语调平平。

“钱你也不愁,权你好歹也是一家之主,人……我也不觉得我长得又多好看能让你惦记这么久。”

“至于心……这他妈是我能给你的吗?!”

说到最后还是不可避免的提高了声调,金凌眼眶微红,骂了声“操”。

这他妈是他能给他的吗?

他的心不知何时,早就……早就放在他身上了。



“我,爱给不给。你,爱要不要!”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